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坤农】我院院草与你院院草不得不说二三事(中上)

#坤农 禁止ky 私心打了all农
#小学生文笔 全篇ooc 受不了点×
#过激言语请谅解
#越写越长emmmmm 结果这篇就写了一群迷妹日常

   一日,聚餐的时候,护农少女甲眼尖儿瞅着对面桌子竟坐着那个妄图勾走我院院草的小白脸!幸好,农农是背对着他的,那么,这一切还来得及!于是她以十分传神的眼神将这一消息传达给了桌上的各位同胞——
    警告警告!一级警报!

    陈立农突然觉得气氛莫名地沉重起来,左顾右盼想看看是什么原因。
    就在他马上要向后看,马上就要看到蔡徐坤的千钧一发之刻,坐在农农对面的护农少女甲急中生智,叫住了他:“农农啊,你能夹一个你前面的虾给我嘛,你学姐我超喜欢吃虾呢。”
    “好的学姐!”农农先是露出了一个小太阳一样的笑容,然后乖乖巧巧地将一整盆的虾端到她的面前:“都放你这边吧小甲学姐,你多吃点。前几天听小乙学姐说你要减肥我还担心着呢,学姐你那么瘦,已经是模特身材啦,不用再减啦。”
    “嗯嗯。”小甲一边应着,一边默默地将所有的虾倒进了自己碗里:
    今儿个谁也别拦我,我无论如何都要干完这盘虾!

    眼看着农农还有向后看的趋势,坐在农农左边的护农少女乙连忙一把抓住他的手:“哎哎哎农农,你手怎么保养的啊,又白又嫩!”
    因为被抓着手,所以农农的注意力不得不集中在他们的手上。然后他涨红着整张脸,快速又不失温柔地将手抽了回来了:“没有,没有保养,我可是男子汉啊学姐,倒是学姐的手很好看才对,新做的指甲真的超漂亮!”
    小乙默默地捂住了胸口,妈哟,农农说自己是男子汉的时候好认真啊,真是可爱地犯规!
    这时,从蔡徐坤那桌传来了巨大的碗碟破碎的声音,引得众人纷纷去看,农农也不例外。

    怎么办?!绝对不能让农农看见蔡徐坤!这狐狸精就仗着自己脸好看妄想独占农农!哼!不行!农农是我们的!

     坐在农农右边的,我们护农少女丙兼机智的军师大人,在困境中爆发出难以想象的潜力,两只手迅速糊在陈立农的两侧脸颊上,将他的脸掰过来朝着自己,当,当然了,动作肯定是怎么轻柔怎么来的,这可是我们宝贝儿子的漂亮脸蛋儿!

    “学,学姐,怎,怎么了吗?”农农呆呆楞楞地问道。
    “呃……辣,辣个!农农你看啊,学佳增天的妆啊,似不似很好看!”
    农农于是将身子转过来,很认真地看了起来,看得军师脸红脖子粗,然后回答道:“好看,其实学姐素颜就已经很漂亮啦。”
    军师……军师阵亡了。

    突然“哐当”一声——
    “哎哎哎——坤哥你怎么啦!刚刚还好好的啊……”

    等农农转过身去看时,只看到蔡徐坤的一个背影。

    啊,学长果然是讨厌我的吧。
    他有些难过地想到。



评论(3)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