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坤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2

#农受only 其他人关系都是友情向!禁止ky
#这章主坤农 微靖农 其实有长进只上了个线_(:_」∠)_估计下章会带他玩
#小学生文笔 随便乱bb 全篇ooc 入坑时间短 希望有小天使科普加安利
#师兄弟排名按偶练最终排名 将农农拉到小师弟 其余人提前
#接受不了按×

第二章
   
         “那个……蔡师兄……”早课过后便被人叫住的蔡徐坤一回头,就看见了站在他身后的陈立农——对对对,就是前几天夸他俊俏的小兔子。

        “立农师弟,”蔡徐坤微一侧身,发现陈立农竟因为紧张而紧紧地拽住了自己的衣角,他有些好笑地放缓语调,“不用紧张,有什么事就与我说说罢,修仙路漫漫,作为你师兄,倾听倾听还是能做到的。”

        言罢,蔡徐坤还安抚地朝他笑了笑。

        顿时,陈立农莫名地觉得蔡徐坤的衣角变得十分烫手,而后搜的一下快速地收回了手——真是的,怎么,怎么可以那么温柔啊!再偷偷地瞄一眼蔡师兄的侧脸——

        啊啊啊,蔡师兄真的是又温柔又有魅力——

        陈立农觉得自己该冷静下,先是默默地吐槽了一下自己莫名冒出来的花痴想法,才正色道:

        “蔡师兄,是这样的,不是说我已经入了张艺兴仙尊的门下吗?为何从我入门到现今都没有见过他老人家,是不是——”

        “嗤——你胡思乱想些什么?既然我们师父收你为徒岂会反悔?”

        蔡徐坤甚是文雅地用手抵住手背轻笑出声来,后又见陈立农乖乖地看着他,听的很认真的样子,他便忍不住厚着脸皮摸了摸陈立农整齐的额发,见立农师弟丝毫没有抵抗才开心地继续说道:

        “立农师弟之前并没有过多地接触修真界吧?”

        “啊——是的,我之前只在镇中富贵人家处自学过丹术,嘿嘿,”陈立农憨憨地笑了下,有些害羞:

        “我们那个城镇甚少出能修炼的人,又十分封闭,道路不行,我被查出是单灵根时,我们镇长才急急地去联系外界,在出镇之前,我都是在那人家家中自学的,出了镇之后,就在镇长的推荐下来参加昌山门的试炼了。”

        “果真如此倒也难怪,不然以我们师父的大名,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我们师父啊,可是个收徒特殊爱好人士,其实零零总总算下来这昌山门的一百个弟子都是我们师父门下的。”

        什么???一,一百个都是?!

        “怎么说呢,因他酷爱收徒却又经常闭关,于是,他收的这些徒弟——像我们,一般都是由师伯师叔来进行教导的,他只有在出关的一会来进行指导以及检验我们的成果。”


        ……昌山门的教学方式那么别具一格的吗?

        当然陈立农只敢在心中默默感叹一句:

        娘,这修真界果然神奇啊。

   
   
        “你既然说你想学炼丹,适合炼丹,那估计李荣浩师伯会派人来接你。”蔡徐坤如是说道。

        或许修真的人真有那么点预知功能,蔡徐坤话音刚落,陈立农就听见自己的名字响彻了昌山门弟子早课的整座大院,那声音高昂又充满活力,像山间最明亮清澈的溪流,就如同这个向他跑来的满面都是极其真诚灿烂的笑容的少年:
       
        “哎——!是陈立农师弟吗?我是你八师兄尤长靖啊!李荣浩师伯让我来……哎哎哎!别转身就走啊!我不是坏人啊!”

   
        啊啊啊我知道啦!声音小一点啊尤师兄!丢脸死了!

        超级害羞的陈兔子在众人的目光聚集下,恨不得立马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评论(6)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