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尤农】【橘农】全国人民都知道劳资是女装大佬(一)

#all农only 禁止ky
#xxj文笔 ooc满篇 受不了点× 写手玻璃心
#古代架空背景 官名全靠编 想一出是一出 农农男扮女装
#结局暂定 到时候看姑娘们压股

    陈立农这一睁开眼,就看见一个依稀是缩小版尤长靖的人提溜着鼻涕哈喇子站在他的摇篮旁。

    为什么说是摇篮呢,当然是因为他是婴儿啊,这不难理解啊……个鬼啊!

    我明明是一个男人了好吗哼唧,特有男子气概的那种!

    想着,试图起身的但全身软乎乎的陈立农宝贝又摔了回去,摔得是龇牙又咧嘴。

    见状,旁边的那个小屁孩突然兴奋的跳了起来还带动着摇篮抖了三抖,只见他边向着远处做将军打扮的人挥手,边大声喊道:“啊啊啊爹爹!小宝宝对我笑了!他肯定是喜欢我!”

    陈立农:???谁给你的自信??


    一岁的陈立农遇上七岁的尤长靖的时候,他觉得他能把尤长靖这个样子记住一辈子,因为——这婴儿肥也太肥了卧槽,他差点都没认出他好吗?!呃——绝没有回去以后一定要好好嘲笑他的念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唉……”四岁的陈立农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愁眉苦脸地坐在靠窗的书桌前看那竹外桃花三两枝。

    “丽丽妹妹!出来玩啊!”窗口突然冒出一个笑嘻嘻的少年,脸上还微微有些婴儿肥,肉乎乎的,看起来就很好捏,而陈立农也十分顺应内心地捏了上去了。

    “摸摸,能的劲好踏啊QAQ。(妹妹,你的劲好大啊)”尤长靖哭唧唧地看着陈立农,委屈地扁起了嘴。

    那是,我可是男子汉大丈夫!然后悄咪咪地加大了手劲。

    等等!不对。

    “不许叫我妹妹!”

    “可你本来就是妹妹呀!”尤长靖依然保持着那副笑嘻嘻的面孔,没了又补充道,“你爹说的。”

    想起自己那个位及左丞相在家也端着架子只有一种表情的老爹,陈立农不情不愿哼唧唧地闭了嘴。

    然后又快速地考虑了一下自己那陈丽丽的名,就毫不犹豫又略带嫌弃地选择了自己的那个便宜爹取的字:“那你就直接叫我的字好了!不许再叫我妹妹,否则——”说着,陈立农晃了晃他那像小只的白馒头一样的毫无任何威慑力的拳头。

    “好吧好吧,小尚雅,小小年纪怎么那么多讲究。来来来,爬到书桌上来,把手给我,阿兄我带你去乐呵乐呵——哎呦!”

    “说什么胡话!嘴上不干净!”这个从窗口新冒出来的给了尤长靖一个板栗的冷峻少年名唤林彦俊,字邦彦,是当今的大司农且是赫赫有名的大学士林殊的嫡长孙子,父亲又是太子伴读,从小就熟读四书五经,装逼用的琴棋书画又都会一点,长得又好,性格冷静自律,简称——别人家的孩子。

    嘛,其实只是一个九岁的会装点逼的孩子罢了。陈立农冷漠地扯着自己的小裙子想着。要是我能恢复男儿身份,这大街小巷的姑娘们评比的最有潜力公子说不定就是我了!

    “放心,彦俊阿兄会抱住你的。”然后林彦俊敞开了独属于最有潜力公子的怀抱。

    陈立农在两者之间毫不犹豫选择了看起来更可靠的林彦俊。握住小小只的手,即使林彦俊努力压制,却依然上翘起了嘴角,然后一用力将陈立农抱出窗外,放在了地上,牵住了软乎乎胖嘟嘟白嫩嫩的小手。

    见状,尤长靖愤愤不平地嘟囔起来:“哼,四岁的小姑娘懂什么,像我这种男人才懂得情趣好不好……”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