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尤农】【橘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5

#农受only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 禁止ky
#小学生文笔 ooc满篇
#此章还是没有坤农因此不打tag 蔡师兄大概会在下章出现???
#是不是大家都不爱看过度章啊所以没有热度来点评论啊宝贝们
#接受不了请点×

第五章


        最终还是火灵根的尤长靖借了个火给什么都没有的哭唧唧兔子农。

        陈立农满脸写着紧张,距离他成丹已经过去了一刻钟,但是李荣浩师伯依然立在他的炉子边,不开口,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李荣浩沉思了好一会才扔给了陈立农几本书:“资质尚可,得好好练练基础,不然,一出去就让别人知道你是个野路子的。”
“是……是!师伯。”

        “火也没有,动作也错得一塌糊涂,但是……这可是真真实实的百分之九十的成丹率啊!这资质……真想张师弟现在就看看!”

        “可吓死我了!”陈立农摸着自己的心口长吁了一口气,这……这么严肃的场景果然不适合我!

        “刚刚农农真的很棒啊!虽然我没看清有多少成丹但是看李师伯的表情,他真的超满意的!”

        “哎哎?真的吗?李师伯他……很满意?根本看不出来啊……长靖是不是哄我啊……”陈立农有些不满地鼓起嘴,“其实不用的啦,我知道自己只是半路出家的野路子,长靖不用安慰我的……

        但是,其实是有点失落的啦……

        “农农!”尤长靖猛地转过身来,双手啪的一下搭在了陈立农的脸上,真软嘿嘿: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而且你难道你没发现李荣浩师伯高兴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吗?嗯……虽然平时就是一条缝……然后你今天才第一次见他所以看不出来……也很正常。”

        ……长靖你刚刚吐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了是吧?!

        但是……长靖……真是的……陈立农重重地吐出了一口浊气,似乎被安慰到了呀,要振作啊农农!未来可期!
陈立农弯起了好看如秋水般的眉眼,鼓起的肉肉的卧蚕显得十分可爱。他低头轻笑了声,握紧了手中的书,朗声道:

        “知道啦长靖,即使我做的不好,但是谁知道我努力过后会变成什么样呢?”

        莫欺少年穷!

        尤长靖见他振作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不禁也笑了起来,真的是可爱有又朝气蓬勃啊,即便是一直默不作声,假装冷漠的林彦俊也柔和了眉眼。

        真好啊——

        他们看着那名小少年,他还正当年少,正是鲜衣怒马的年纪,这样眉眼如画的他——还是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年纪,是更催飞将追骄虏,莫遣沙场匹马还的年纪,是誓扫匈奴不顾身,五千貂锦丧胡尘的年纪——

        这样的他——这样的他!

        今后可要见证彼此的成长啊。


        少年啊你莫怕,你的路还长得很呐——



        “对了对了为了恭喜农农你加入昌山门成为我们丹修一列,我们去山下尝点好的!来来来,走走走!”

        “可是可是长靖,可以私自下山吗?而且我们并没有银两啊!”

        “怕什么!明天早课之前回来不就成了!而且——别看你林师兄这样的刻薄样,他家可是富甲一方的人家哟——”

        “谁刻薄了!”林彦俊立刻弹起,拔剑直追早已跑远的尤长靖。

        “哟哟哟饶命啊林师兄!喂喂农农跟上啊!今朝有酒今朝醉!”

        真好啊,今朝有酒今朝醉——

        “来啦!”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