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橘农】【尤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7

#all农only 禁止ky
#小学生文笔 ooc满篇 受不了点×
#怎么还没写到蔡师兄??糟心的尤长胖打扰别人谈(?)情(?)说(?)爱(?)了
#更一下文说明我没死_(:_」∠)_

第七章
    在屈服于恶势力(…)下的尤长胖去付钱的时间里,剩余的二人皆坐在原来的地方等他。

    其实,在与超级亲切的尤长靖形成鲜明对比的林彦俊面前,陈立农还是有些局促不安的,即使之前林彦俊之前有鼓励过他,性格如是,再加上相处时间之短,也在所难免。因此陈立农原以为他俩就这么沉默着直到尤长靖回来,不想,却是林彦俊先开了口。

    “咳咳,陈师弟。”似乎因是先开口,有些不好意思,林彦俊的耳根染着些许红,在他如雪一般白的面色衬托下,十分显眼,根根分明的睫毛由低垂而后缓缓掀开,露出如墨黑得纯粹的眼珠子,却又很快地盖上。

    陈立农十分察言观色地奉上自己最灿烂的笑容,乖巧万分:“林师兄你说!”

    “咳,那个,我并不是铁公鸡……”似乎是很少说铁公鸡这个词,林彦俊说的有些磕绊,又将俊秀的眉目往下掩了掩:“我是说……我并没有一毛不拔……”

     似是不知道如何说才能让陈立农明白自己的意思,林彦俊颇有些苦恼地皱了皱眉头。

    “我吝啬的原因——也不是说吝啬——就是你也看到你尤师兄他,过于重物欲,我并不想让这个因素影响到他的修仙之道,我,唉……”

    “嗯嗯我都明白的。”陈立农连忙点头。

    “……哎?你明白了什么……”林彦维持着似乎有着深仇大恨的表情一愣,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这话说的好像是在找借口来着……

    “明白……就是明白林师兄你是因为关心长靖才阻止他吃那么多的啊,其实你心地很好的。”

    别别别,别这样说……
    林彦俊感觉脸有点烫。

    “嗯……林师兄你不用怕我误会,我都看出来了,在李师伯的丹荣大殿上林师兄你看我紧张,就鼓励地握住了我的手,这些我都明白的。”陈立农真诚地说道。

    唔确实是这样……但是说出来有点羞耻啊……
    林彦俊微微偏过了头。

    “我知道的,林师兄你又温柔又体贴!”
   
    啊啊啊啊啊!别说了!
    林彦俊感觉自己的心被什么噗的一下射中了,整个人都酥麻掉了……

    他赶紧用手在自己的脸上啪啪打了几下——冷,冷静啊林彦俊!奉承自己的话你可是天天在听的!这,这种程度的奉承,我,我才……

    “哈哈哈哈哈,林彦俊你干嘛打自己啊,傻了吧你——”

    林彦俊一抬头就看见了尤长靖灿烂的露齿笑。
……
……

    “彦俊!林师兄!四师兄!我的好师兄!我错了还不行吗……别在小师弟面前打我啊——我不要面子的吗!啊!啊!我真的打不过你啊——”

    “饭都吃哪里去了你这个完蛋玩意儿!”
……

    嗯……师兄们之间的感情真好啊……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