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坤农】我院院草与你院院草不得不说二三事(上)

#坤农!坤农!禁止ky  私心all农
#写手小学生文笔 ooc满篇 受不了点×
#若有激烈词汇请谅解  我也超喜欢坤坤der!但是,但是我宝贝儿子不能就这么嫁了QAQ
#等等坤坤和农农的戏份会多起来的啊喂

    我院院草陈立农明恋你院院草蔡徐坤已久。

    说到我院院草陈立农啊,真乃我大艺术学院一枝花。

    这面相,啧啧啧,一看就是招桃花的好胚子;这声音,啧啧啧,叫你一声小姐姐你就腿软了软了不敢答应不敢答应;这性格,啧啧啧,怎么能会有这么乖的宝贝啊;这笑容,天呐,妈妈你看天使下凡啦——

    于是,可想而知,当年,在阴盛阳太衰的艺术学院又一届迎新日子上,我们双目锐利有神的学姐们在一群娘子军里发现了这么一个霞姿月韵清风霁月的翩翩少年郎,而且笑起来跟个小太阳似的,瞬间——哦吼是初恋的感觉!

    于是一群娘子军们开始你争我夺,上演了一部“你这个小哔——是不是偷抹了我新买的Mac——”“臭女人我新买的裙子我可哔——”的甄嬛传后,痛定思痛,觉着这十分不利于咱院的团结——先把院外的那群小哔——干掉再说——于是各退让一步,成为塑料好姐妹。

    然而后来各女友粉都转变成妈妈粉这又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具体总结为我家农农这么可爱纯洁善良无辜单纯天真——你怎么能让爱情这种污秽的东西玷污他呢,嗯?你知道小天使下凡一次多少不容易?你就不能让他省省心?

    但是自从各位妈妈粉知道自家儿子喜欢的人是隔壁体院的蔡徐坤之后,犹如晴!天!霹!雳!儿子啊——妈我还没脱单呢——你怎么能——不对,重点应该是——不行,好不容易养起来的白菜怎么能给那些体院的糙汉子给拱了呢?

    怪我们平时把儿子养的过于单纯,遂召开紧急会议,召集个大艺术学院精英,出谋划策,隔绝一切外来因素勾搭我院院草的机会!

    于是——护农小分队正式成立!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我们护农小分队不仅都是忠心耿耿的农农脑残粉,而且个个是精英!

    据说我们最精英的护农小分队队长曾半夜越想越气越想越气,于是愤而起床,拿着水果刀就往外冲,欲与那狐狸精蔡徐坤同归于尽,幸被小分队理智派军师拦住了,对队长一顿分析:

    “那凑福狸精始了不要紧,但始,这酿一来,他不就成为农农内心的白虐光朱砂痣,永远抹不去了吗?侬要知道,活能永远拼不过始能!”

    不愧是号称最精英的护农小分队队长,一听十分有理,就冷静了下来,决定虫长,呸,从长计议。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