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尤农】【橘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6

#all农only 其他都是友情向 禁止ky
#小学生文笔 全篇ooc 接受不了请点×
#蔡大师兄持续掉线_(:_」∠)_因此不打坤农tag 尤长胖小可爱依旧霸占着农农不放_(:_」∠)_
#师兄弟排名看偶练最终排名 农农是小师弟 其余人排名提前一个
#我没想到那么久没更新还有小天使催更感动死我了呜呜呜蟹蟹泥萌www



第六章

    “长靖,其实我,我一直想问……”

    “唔唔唔!你油咳末梦题给敢梦!(问问问!你有什么问题只管问!)”尤长靖正两腮鼓鼓,左手勺子,右手筷子,风卷残云,应接不暇,眼见着,桌上的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着。

    看着敷衍满满全身心投入到撑死也要吃主义建设的尤师兄,农农……农农不知道说什么好,甚至想学林彦俊师兄拔剑直指尤长胖。

    尤长靖终于将口中的食物咽了下去,看样子是想歇一会,他放下了餐具,笑眯眯地凑近了陈立农:“放心吧你只管吃,钱的事你林师兄担着呢。哎哎哎我偷偷跟你讲啊,这种机会可十分难得,平时让你那铁公鸡四师兄拔几根毛可是难如登天!”

    默默在旁边正准备掏钱并且耳聪目明听了全过程的林彦俊顿了顿,生出了想把没良心的尤长靖抵押在这里的冲动。

    “不是钱的问题啦长靖……”

    “那是什么?”尤长靖甚是纯良地歪着脑袋,“你直说便是。”

    “就是……修仙之人不是讲究什么轻盈之感嘛,长靖吃那么多真的没问题吗?”

    猝不及防地被陈立农噎了一下,又被他无辜又溢满好奇的眼睛那样亮晶晶地望着,尤长靖欲言又止,止言又欲,深吸了一口气将内心的粗话藏好,并反复告诫自己小师弟正是天真无邪的年纪,童言无忌,童言无忌,而后再次深吸了一口气,才道:“修仙之人确实有对过多食用凡间之物的忌讳,因为凡间食物多含有浊气,而修仙之人讲究体清。但是——

    这不为了庆祝小师弟你的到来嘛!我这一高兴,就多吃了点!平时师兄可是有好好管束自己的!”

    尤长靖十分真诚地瞪着大眼睛,半撒娇半委屈地撅起了嘴,大有你不相信我就哭给你看,双手也不老实地握住了陈立农的一只手,将其放在自己心口,表明自己犹如真金白银一般真的沉沉诚意。

    感受到尤长靖淡淡的体温从轻薄的衣物里透出来,从小在小镇长大很少与人这么亲密接触的农农的脸噌得一下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绯红,他慌忙收回手,低垂下头,只顾掩饰自己的害羞,连刚刚自己到底问了什么也不知道。

    尤长靖见陈立农挣扎着将手收了回去,也不开口,就一个劲地低着头,百思不得其解地搔了搔头。
空气中开始弥漫一丝丝尴尬……

    “哼。”一直作为背景板的林彦俊在听了尤长靖恬不知耻的话以后忍了好久,觉得身负不让天真烂漫的小师弟被尤·看起来纯良·长·讲起话来连自己都骗·靖拐入歧途的责任,终于开口:

    “八师弟,上次师父出关审核我们近期成果时,在你旁边转悠了很久然后说了一些话,不知你还记得他老人家对你说的吗?”

    “哎哎哎!——师兄哎好师兄!这个话题打住啊——”尤长靖顿觉大事不好,腾地站了起来,然而还是晚了——

    “嘶——我记得老人家说:‘渚流尤氏尤长靖是吧,唉——我们昌山门的伙食确实是好啊——又胖了许多,我差点都没认出来。’叫你平时贪嘴,现在,连师父都牢牢记住你了!”

    “……噗嗤——师父也太腹黑了吧……咳咳,长靖——长靖我没有那个意思——”

    长靖……尤长胖觉得自己面子里子都没有了!恼羞成怒!掀桌而起!然后……就被冷酷无情的林彦俊镇压了下来。

    然后冷酷无情的林师兄大手一挥,让吃人家手短的尤长胖滚去付钱。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