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尤农】【橘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4

#农受only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 禁止ky
#这章没有坤农就不打tag了
#小学生文笔 ooc满篇,接受不了请点×
#520好呀小天使们!我已经努力在发糖了!给我个评论啊!
#入坑时间短希望小天使们普及加安利 有没有all农群啊加我加我!超好说话der我


第四章

        “喂喂喂立农师弟?怎么又走神了?!是不是你刚刚是骗我的?”尤长靖表示自己有超级大的情绪了,没有立农师弟亲自哄哄就不会好的那种。

        “怎么会!”陈立农赶紧摆手,尤师兄真的是看起来很亲善,脸上看起来肉乎乎的,没有任何攻击性,而且无论是他现在瞪着他的那双清澈明亮的大眼睛还是刚刚脸上的明媚如光的灿烂笑容,对他讲话又是语调缓缓,语气亲和熟稔,怎么看怎么无害。

        “我说——你脑子里是不是有什么对我不尊敬的想法啊?!”

        “没有没有,尤师兄!”这……这也太敏锐了吧?!

        “算了你也不用叫我什么尤师兄了,”尤长靖好姐妹似的挽上了陈立农的手臂,“我应该和你差不多大,叫我长靖就好了。”

        “真的……真的吗?”陈立农还在为尤长靖的突然举动而感到有些不知所措,闻言还是晕乎乎的。

        “咳咳咳!”一直跟在他们身后的林彦俊突然猛烈咳嗽出声来。

        “他……他没事吧?”陈立农颇不放心地小声问道。

        “没事没事,哦他是你四师兄林彦俊,他人就这样,没事的。来来来,农农快叫我一声长靖。”

        真的没问题吗?既然尤师兄这么说——陈立农又看了看尤长靖能发光的眼睛,露出灿烂的大白牙和上牙龈的真诚善良的笑容,选择了忽视身后诡异的眼神。

        “嗯!长靖。”

        当陈立农知道他真诚的尤师兄其实大他好几岁,再次感受到连看起来傻白甜的长靖都能骗到自己,这修真界不好混时,这又是后话了。



        殿上。

        蛛网密布,零星灯火在黑暗中摇摇晃晃,也不知是不是陈立农的错觉,他总觉得有他能听见一阵阵的乌鸦凄厉叫声。

        最顶上的座上窝着一个睡眼朦胧的男人,他挥了挥手,尤长靖就殷勤地搬来了炼丹炉,期间还不动声色地踢了一动不动的林彦俊一脚。

        “来,就辟谷丹吧。”李荣浩又再次挥了挥手,但见陈立农竟丝毫不动并面露难色,不满地开口道:“怎么?连区区辟谷丹都炼不出来吗?!”

        “不……不是的!回禀李师伯,我……并没有火可以炼……”

        “没有火?你不是火灵根?”

        “不是。”

        “也没有收服异火?”

        “没有。”

        “那你之前用什么炼丹的?”

        “就是……普通的凡火。”

        “炼成了?”

        “是……”

        “出率如何?”

        “不如何,只有……百分之六十。”

        见李荣浩猛地坐直了身子,陈立农吓得立马闭嘴,喉结微微颤了颤,咬着唇低下了头。

        殿内一片寂静。

        “不必害怕。”安抚的语气使陈立农渐渐平静下来,然后他的手就被另一只温暖的手紧紧握住,但过了一会,突然一个激灵——方才的声音……既不是长靖的,也不像李师伯的……那是……林彦俊师兄的?

         不,不会吧?!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