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坤农】【尤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3

#all农only 其他人都是友情向 禁止ky
#此章主坤农尤农微超级制霸(?) 林师兄来走个过场_(:_」∠)_  真·玻璃糖
#小学生文笔 全篇ooc 入坑时间短 有没有小天使安利带科普啊有群也可以拉我啊 我超好说话的!
#短小君
#接受不了请点×




第三章




        从李荣浩仙尊那地儿出来之后,陈立农就一直觉得背后凉嗖嗖的,浑身都不自在。他小心翼翼地往后看了看,就恰好看见那个清冷少年不带任何感情地一眼扫了过来——浓眉大眼,嘴角不带一丝弧度,脸部线条凛冽又刚毅,全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

        噫——好可怕!

        偏偏尤师兄心眼贼大,好像什么都没察觉,胆子很小又害羞的兔子农又不好意思说明。啊啊苦恼死我了。陈立农委屈地咬了咬下唇。
   
   
   
   
   
   
   
        就在方才,大嗓门的尤长靖叫住了他并且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以至于差点忽略他身后还有一个人。

        清冷的负剑少年一言不发,紫色的抹额将额前的全部头发捋了上去,显得整洁又一丝不苟,他轻垂下眼睑,只在陈立农好奇地望向他时,才冷冷地撇过一眼。
   

   
       “立农师弟,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

        见陈立农只是立于蔡徐坤的另一侧,微垂着头,怯生生的,什么话都没讲,尤长靖就有些不满,我看起来有这么可怕吗?哼!于是他猛地将头伸了过去。

        顿时,陈立农的视野充斥了尤长靖的大头,尤其是尤长靖还故意瞪大了自己的眼睛。这可吓住陈兔子了,他应激地猛地向后退去,躲在了蔡徐坤的背后,双手飞快地捂住自己的眼睛。

       “别吓着他!”蔡徐坤赶紧一侧的手展开护住了背后的陈立农,另一只手给了尤长靖一个大大的爆栗。

       “呜哇哇!大师兄你这是赤裸裸的偏心!我要控诉!哎哎哎立农师弟你看到没,刚刚大师兄有多么凶,你别被他的表象迷惑了!”

        蔡徐坤:……

        尤长靖最近怕是太闲了,明天去给他申请一下加重早课任务吧。:)
   

   
        看着蔡徐坤一步三回头地走后,尤长靖才有些不满地嘟囔道:“什么啊,我只是李师伯派来叫个人而已,干嘛那么不放心我,好像整得我像洪水猛兽一样,我是那种会欺负师弟的人吗?啊?!”

        见走在他身后的另外两人皆未开口,尤长婧不死心地凑到陈立农身边继续说道:“你觉得呢立农师弟?”

        正被林彦俊的冰冷气压冻得瑟瑟发抖的陈立农反应了好一会:“啊?啊!没有没有,尤师兄看起来很亲善的!”

        虽然心里还想着蔡师兄为什么走了啊!留我一个人在这冰凉强压下抗衡,尤师兄又心眼大得跟个什么似的,呜哇哇感觉自己是被抛弃的小白菜!

        但是,不要这么想啊农农,蔡师兄又不是你一个人的师兄啊,他也有任务还有其他师弟需要他,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凭什么蔡师兄还要顾着你。

        不要太依赖别人!你自己一个人就不行吗?那么多年来你不都是一个人撑起自己的那个小家的吗?
        这么想着,陈立农忽然觉得心头一阵凉意,自己最近是不是……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