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酒

开坑看兴趣 受控 cp洁癖
偶练all农 青3伟大航路 创4你滴涵王
全职all叶 黑篮all黑 鬼灭善碳 灵能骨科
王者白鹊 易只猪 猫神
原神乙女向
喜欢小男孩

【all农】【坤农】修仙之道啊路漫漫

#农受only 禁止ky
#小学生文笔 瞎写写 随心所欲 ooc满篇
#不会写文的人又懒又没文化 就算真的烂请委婉一点告诉我好吗?
#第一次尝试写这种文啊而且入偶练坑没多久 真的把握不好他们的性格 所以小天使能在评论区科普顺带安利我嘛??
#接受不了就×出去不要告诉我好吗?
#学生狗 忙
#写半天只有一点点_(:_」∠)_
#私设严重

第一章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叫做昌山的山,云雾缭绕的昌山之上有个昌山门,昌山门里有个人人想嫁的大师兄。是日,就在通往昌山门的九千九百九十九阶云梯上,传说中人人想嫁的昌山门大弟子蔡徐坤迎来了他的新师弟。

    在禁了真气只能死狗般爬完九千九百九十九台阶,然后在昏死的边缘试探的陈立农还是撑着一口气看了看来人,待凝神看清后楞楞地喃喃道,“这么俊俏的小哥是蔡徐坤没错了,这昌山门我是没走错。”

    然后,他便晕了过去。
   
   
   
    陈立农醒后还在对自己失礼行为感到懊悔万分,便听见门吱呀一声开了,待看清来人是被他“非礼”了的蔡徐坤后,整个人都不好了:“蔡……蔡道友!之前我不是想夸你俊俏来着!不不不……我不是说你不俊俏,我是说……就是……并没有轻薄你的意思!我……我本意不是……”

    蔡徐坤看他手忙脚乱地胡乱解释了半天,急得眼眶都红了,终是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陈道友不必着急,我明白你的意思。”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蔡徐坤见他从一只急得胡乱蹦跳的小兔子安静下来,变成一只乖巧的小兔子,觉得甚是有趣,便忍不住想逗逗他:

    “陈道友觉得自己通过了云梯试炼,一定会留在这昌山门派吗?”

    陈立农霎时一惊,瞪大了圆溜溜的双眼,“我……我……李荣浩仙尊觉得我并不合格是吗……虽然虽然我只有木系单灵根,但是但是!我从小与异火并不排斥!我可以炼丹的!我……”

    木系单灵根可是天灵跟啊……这家伙怎么……什么叫只有木系单灵根啊……

    见蔡徐坤只是深沉地摇摇头,陈立农急了:“那……那周洁琼仙尊,程潇仙尊,欧阳靖仙尊……”

    蔡徐坤连连摇头:“恐怕你都没法入得这些仙尊的门下了……”

    眼见这小兔子灰败下来,蔡徐坤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逗这么狠了……

    于是他紧接着说道:“因为你被张艺兴仙尊看中了,怕是要成为我的亲师弟了。”

    哎哎哎???

    陈立农感觉自己的难过还没喷涌而出就硬生生地堵在了心口,这不上不下的感觉,真真是——

    啊——还泛红的眼睛被瞪得更大了,真是越看越像兔子啊。蔡徐坤不露声色地想着。

    “那……那那真是谢谢蔡道友来通知我了……唔……”

   
   
    “什么蔡道友啊,要叫大师兄啊,立农师弟。”

    那时的初遇的少年郎笑着如是说道。

   
    这一笑真的是——刚过及冠的俊朗少年眼角尽是蓬勃春意,怕是漫天迎春灿如朝霞也不及他灿烂啊。

   
    啊——终于明白为什么昌山门大弟子被称为人人想嫁的人了。陈立农晕乎乎地想着。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